主题: 城口人上湖北春晚了

  • 汉川龙族刺青堂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33746
  • 回复:13
  • 发表于:2015/2/14 17:50:00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城口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


专业纹身:图腾 半胛 包臂 满背 个性纹身 情侣纹身 伤疤遮盖 洗纹身 所有器材均使用一次性抛弃式,安全有保障,纹身的朋友可以自带图片,也可以来我这选。有需要的请与我联系QQ:422203376 也可以电话预约13733448631[IMG]http:// [/IMG]
  
  • 巴山凯哥
【荣誉会员】【荣誉会员】
  • 发表于:2015/2/15 13:35:11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没有文字介绍呀??
汉川龙族刺青堂
汉川龙族刺青堂: 咳咳咳  没得啥子好介绍的,在这边每年都上
2015-02-15 17:49:52 回复
为了你而~
为了你而~: 给我一个电话晒,赵刚
2015-03-24 04:29:25 回复
汉川龙族刺青堂
汉川龙族刺青堂: 回复 为了你而~:13733448631
2015-04-20 13:05:37 回复
   真诚,就是我永远的名片,一个普通的大巴山人,喜欢收藏!!巴山凯哥
  
  • Yuum丶清
【核心会员】【核心会员】
  • 发表于:2015/2/15 23:28:42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汉川龙族刺青堂
2015-02-16 11:49:02 回复
Yuum丶清
  
  • 小兄弟
  • 发表于:2015/2/16 17:20:25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是那个又个有洋气了
汉川龙族刺青堂
汉川龙族刺青堂: 咳咳咳  还好吧
2015-02-24 09:36:47 回复
  
【荣誉会员】【荣誉会员】
  • 发表于:2015/2/25 9:09:56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我记得! 吉它弹得好,搞纹身的城口哥哥
汉川龙族刺青堂
2015-04-20 13:06:20 回复
没个性也要签名!!!
  • 我又不乱来?官方认证
  • 发表于:2016/1/18 19:10:21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城口人就加微信 城口互帮   微信号    ckhb888 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  求职,二手交易,拼车。产品推销。
  • 匿名游客
  • 发表于:2016/1/19 8:57:20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呵呵   点不耿直    先学会做人吧
  • guest4210545
  • 发表于:2016/1/29 15:16:04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好像听说过的
真方便一款聚集家政、保姆、开锁换锁、下水道、洗衣、代驾为内容的移动平台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